IMG_6511_副本  

 

 看看這些照片,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的我只會炒牛肉!而且還是第一次,也不知道牛肉的等級(?)

 傻傻的看到牛肉就買~(ya~)

而現在,我知道食材的可貴,也珍惜每一樣食材!

就是珍貴的和牛五花肉千萬不要水煮燙過呀!

之前因為看到牛血會害怕,為了乾淨只要是肉都川燙

如果問我說,怎麼會每天開始做飯呢?

我想就是去年中秋節過後,隔天我很難過沒有烤到肉

所以在我下課後,于小姐提了一堆肉。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從簡單的鮭魚炒飯......煎牛排......再來愛上揉麵糰。

目前的我依然在學習,會一直持續做飯,研究各式健康創意的食譜^^。

 2012/9/20的我。

 

IMG_6510_副本

arrow
arrow

    Airy。•̀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