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機會 遺憾了後悔
管它愛會不會輪迴
相愛是一種默契
你可以試著 慢慢去了解
試著去回味 讓時光倒退

學會了容忍 改掉了謊言
試圖收集各種花瓣
沉論在漆黑深淵
記憶某片段 另一段情緣
拼奏著另外 完美的花朵

我必須活 戴著面具生活
藏在心底的傷口
不去掀開就不會痛
寧可感覺到疼痛
我也想再回溫一遍
快樂的過去 然後 痛苦的結果

學會了容忍 改掉了謊言
試圖收集各種花瓣
沉論在漆黑深淵
記憶某片段 另一段情緣
拼奏著另外 完美的花朵

我必須活 戴著面具生活
藏在心底的傷口
不去掀開就不會痛
寧可感覺到疼痛
我也想再回溫一遍
快樂的過去 然後 痛苦的結果

走到了盡頭 留下了笑容
回不去也不想回去
不見光明的空洞
心為你封鎖 不對誰悸動
等流星劃過 我對天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y。•̀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