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一道閃過的光
所有力量還成不了希望
火山把我淹沒 還是迷失方向
你在身旁 陪我帶悲傷選擇流浪

所有的 擁有的 你要我想想
遠比過那件事給的悲傷
站在山岡高處 一起擁抱飛翔
我的希望 你曾說過要為我點亮

你就和我的夢想一樣
只能慢慢靠近 卻也無法到達
像我這樣 誰會陪我受傷
只能獨唱 誰會為我鼓掌
舔著傷口 讓忌妒與哭泣流成河
藏起來 把它藏起來 破碎的夢想

我討厭這樣 再繼續這樣
我想我就快要窒息了

有歌聲的地方都是天堂
只能慢慢靠近 卻也無法到達
像我這樣 誰會陪我受傷
只能獨唱 誰會為我鼓掌
舔著傷口 讓忌妒與哭泣流成河
藏起來 把它藏起來 破碎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y。•̀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